YeeeeKrl

【法卡】非典型ABO 2

⚠️ABO世界观,法O卡A,介意慎

⚠️本篇仅有隐晦的意识流开车 作者本人嗑法卡所以打法卡tag

❗❗无法接受法O卡A请现在立刻退出❗❗

⚠️大概是拟人世界观

🔴仅有隐晦的意识流表白和意识流小破车🔴

——————分割线——————

法尔多斯率先走出了房间,手里依旧把玩着那几张染血的纸牌,繁复的花切动作在艳红色的点缀下显得更加危险而又迷人。卡罗尔沉默地跟在他身后,周身的气压低得可怕。

  

任何正常人都不会想在这个时候来招惹他们两个——可惜,欧比组织最不缺的就是不正常的人。

  

吉约叼着烟斗优哉游哉地出现在了法尔多斯与卡罗尔的视线里:“哟,二位将军这是怎么回事啊。明明谈合作是一件令人开心的事啊,怎么都是一副像被欠了八百万一样的表情呢——哦,你们不会没把这合作谈拢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音未落,吉约便被一道紫色的影子狠狠甩到了墙上。

  

卡罗尔左手将吉约死死摁住,右手臂刃直指吉约的鼻尖。吉约讶异地抬眸,却在卡罗尔的眼中看到了他从未在她眼中见到过的神色——那是近乎失控的愤怒。

  

一张扑克紧贴着吉约的鬓角划过,将一缕深蓝色的发丝斩断飘落在地。法尔多斯接住飞回的牌将它放入斗篷里,开口说道:“哦呵呵,吉约将军的观察能力果然惊人呢,还希望以后将军能把它用在重要的战斗上——走吧卡罗尔,吉约将军日理万机,我们差不多打个招呼就好。”

  

卡罗尔收回臂刃,颇有威胁意味地看了吉约一眼后便重新跟上了法尔多斯的步伐。

  

法尔多斯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在他正准备躺在床上放空一下自己时,卡罗尔推开虚掩着的门走了进来。

  

“卡罗尔?你……”法尔多斯颇有点意外地看着卡罗尔,而后者用一个不容拒绝的吻堵住了他后面的话。

  

法尔多斯惊讶归惊讶,行为上还是迅速投入了状态并给予了卡罗尔积极的回应。绵长的一吻结束后,法尔多斯已然有点喘不上气了。

  

他轻轻抬眸,望进搭档碧绿色的眼瞳里,似在对搭档方才的行为表示不理解。

  

卡罗尔移开了目光没有说话。法尔多斯见状又试探性地开口:“喔,你发情期提前了吗卡罗尔?我……”

  

卡罗尔打断了他的话:“没有。”

  

片刻后,她又开了口:

  

“法尔多斯。”

  

“嗯?”

  

“今晚星空很漂亮。”

  

“……嗯我也喜欢你呢卡罗尔!”

  

飞船的舷窗隔板被房间里的人轻轻拉下,薄荷清爽的气味与酒心巧克力甜腻诱人的香气慢慢交织在一起,床头柜上那令法尔多斯耗费了一整晚才搭起的牌桥也被人不慎碰倒。不过无论是这牌桥的主人还是碰倒它的人此刻都无暇顾及这散落一地的纸牌——他们今晚有更有意思的事情做。

评论(4)

热度(4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