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eeeKrl

【法卡】非典型哨向 2

⚠️含迪萨和吉煞要素,左右有意义⚠️

❗主cp哨哨恋,无法接受请自行避雷❗

文内出现的机器人和精灵都是拟人设

——————分割线——————

拿着报告走出测试区,法尔多斯并没急着去核心小队的自主招募区,反而在大操场闲逛了起来——他知道,反正核心小队那里无论如何都不会排起长队的。A等的天赋评级要求卡住了太多跃跃欲试的人。

  

可就在这时,从核心小队招募区传来的异响让他停住了脚步。

  

坐在招募区正中央的迪恩撑着头,饶有兴致地看着眼前人: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女学员,一头紫色的长发被梳成了一个干练的马尾,胳膊上套着两个粉紫色的战斗臂环,绿色的眼瞳中透露出丝丝杀气。只见那学员冲迪恩扬了扬下巴,不卑不亢地说:“你好,我来参加核心小队的自助招募考核。”

  

周围的人群开始窃窃私语:“女哨兵?”“多少有点自不量力了……”“女哨兵目前还没有能做到将军的吧。”

  

法尔多斯站在人群边缘将这些小话听了个七七八八。他略有不悦地蹙了蹙眉——能拥有考核资格站在迪恩面前足以说明那学员是个天赋A等及以上的天骄,仅仅因为性别就去否定她未免有些鼠目寸光了。

  

迪恩不疾不徐地从椅子上站了起来:“不错,有骨气……你叫卡罗尔对吧?那么——卡罗尔的考核现在开始,考核内容是在我的向导手上撑满一炷香的时间不倒下。开始吧。”

  

说罢,迪恩扬了扬手,一个绿色头发的少年轻巧地跃入了考核场地之中。他抬眸看了卡罗尔一眼,眼神中满是探究的滋味。

  

“哦?是萨格罗斯啊……这考核还真是比我想象中的有趣多了。”场外,法尔多斯惊讶地挑了挑眉,自言自语道。

  

萨格罗斯,向导中神话级别的存在,同时还是少见的攻击型向导。他与迪恩绑定的故事到现在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当年,萨格罗斯是军校中天赋最高也最肯努力的向导。他凭借着超凡的意志力和绝对的战斗力在这人才云集的军校中杀出了一条血路,因此在将要加入联邦军时获得了对哨兵的绝对优先选择权。

  

选择搭档的那一天,萨格罗斯顺着楼梯一级一级稳步向上,无视了阶梯两端等候着的所有人,目标直奔那高傲地站立在最顶层的欧比的骄傲——迪恩大将军。

  

迪恩对他坚定不移的选择有些意外:“你确定要跟我?我的精神力波动一般向导可吃不消。”

  

萨格罗斯单膝跪地,将右手放在左边胸口,眸中尽显坚毅之色:“确定。除了您以外我不会选择任何人,如果我真的扛不住您的精神波动只能说明我水平不够。若真是这样,我会再在军校里训练几年,等训练结束后再来追随您。”

  

就这样,迪恩与萨格罗斯绑定了搭档关系。毕竟,你是永远无法拒绝一个忠诚的人的——更何况,一个忠诚的强者。

  

此时这个忠诚的强者正在考核场内蓄势待发。他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墨绿色的巨型螳螂向卡罗尔的方向举起了闪着寒光的弯刃。

  

另一边卡罗尔也召唤出了自己的精神体。通体粉紫色的蟒蛇将自己盘成了一团,美丽复杂的蟒纹昭告着世人它的危险。围观的人群此时都不约而同地后退了两步——他们都怕在不久后的这场恶战中被误伤到。

  

法尔多斯没有动。相反,此刻他目光紧紧盯住了萨格罗斯,并时刻等待着他下一步的动作——萨格罗斯是一个不可轻视的对手,而这可是一个绝佳的观察他战术的机会,是万万不能错过的。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